top of page

匈牙利的仙境


來到了匈牙利巴拉頓湖區的赫維茲(Hevis)小鎮,離開了擁擠的布達佩斯,這邊的地形起伏大,我們光是走到這家民宿就費了一番功夫,根本在重訓...。關於詳細住宿會再另外打一篇文!

這是我們很假掰的在陽台佈置''晚餐'',歐洲都八點多才天黑。不過在有這麼好視野的氛圍下吃晚餐、東聊西聊,真的是身心的徹底舒壓。很喜歡這裡,遊客不多,建築物每個都很有特色,就像是從童話裡蹦出來的那種!

為了這個意境照趴在草地上喬腳架當了很久的狙擊手XD

來這裡的遊客大多是為了這個溫泉湖!當天氣溫只有十幾度吧,看起來冷冽的湖水下去卻是溫的,大概攝氏26~28度!天氣很好,太陽曬起來暖洋洋的,下去再起來會冷到發抖呢。據說這座溫泉遠在羅馬時代即已存在,泉水可治療神經痛、關節炎等疾病,我們是該好好療養一下辛苦的雙腳的!溫泉湖深不見底,下去時一定要帶游泳圈(我也是看到沒有游泳圈的人再由水上蛙式,超猛)。

這裡除了溫泉湖,也有馬殺雞療程,下次有機會來的話再試試看囉。

下面那隻是怡帆的小恐龍!我在這個超大的溫泉湖從這端游到那端再游回去,可能就是我瘦身有成的開始了哈哈哈哈!

在這座小鎮待了兩晚,覺得巴拉頓湖這個度假勝地真是當之無愧。想在匈牙利待久一點的人可以考慮加入行程喔,不過火車車程蠻久的,從布達佩斯來這裡要三小時。前面幾站也是有很多遊客,但我們選了最遠的Hevis,也是我這趟旅程中數一數二懷念的小鎮。

畢竟只要放慢步調,就可以發現世界更多美麗吧!

20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