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布拉格推薦住宿

介紹一下布拉格的超棒B&B: Wandering Praha

它位於地鐵站namesti miru的出口,電車22下車處也離它非常近。他在一棟黃色建築內的四樓,一開始先按門鈴請他開門,之後check in他會告訴你進來的密碼並給你一把鑰匙。

一進去就看到一位男老闆,他很熱情的''hey girls!''然後告訴我們有哪些設施可以用、幫我們抬行李上樓。本來問他是不是要現在付錢?因為通常都會先結清。他說只要我們在期間內都可以付!還有一點很棒的是,這家旅館的tap water是可以喝的!捷克的自來水不能生飲,幫我們省去了礦泉水錢,揪甘心。

進這家旅館需要脫鞋,並換上他的室內拖。這對沒有帶拖鞋的我們超級友善!因為我們每次遇到需要共用衛浴的旅館,都只能不穿鞋或穿布鞋進去,地板髒的話對我們超級麻煩...。

他二樓有兩間衛浴,都有附洗手乳、洗髮精、沐浴乳,而且廁所非常乾淨。我們住的是混宿,沒有房間鑰匙,因為每天工作人員都會幫忙整理床單、更換毛巾,非常之勤勞與貼心呢!不過第二晚時很尷尬,因為我月經來,衛生棉不夠長,早上起床發現還是沾到床單了...一百個希望他不要整理我的床鋪,還特地先摺好我的棉被。逛了一整天帶著忐忑心情回來後,發現它終究是幫我換了,棉被摺了更整齊...。不過這天我的耳機不見了,問他們說整理時沒看到,估計是哪位房客拿走了嗚嗚害我對這家完美的好心情小小的沾上了不好回憶的污點。

再來,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免費的早餐了!供應時間是八點到十點,有兩個姊姊為我們煎荷包蛋與熱狗、泡咖啡。他有三種顏色的青椒、番茄、小黃瓜、吐司、優格、麥片、果醬、牛奶、果汁、麵包等。每天都可以吃得滿足再出門,實在是非常享受又幸福的事!

那個老闆人到底多好?讓我來告訴你們!每次跟他說我們打算去哪時,他都有當地最迅速的建議交通方式,並且推薦我們附近有哪些店可以順便去逛、去吃。他同時也推薦我們布拉格裡換匯最優的地方、推薦在當地必喝的啤酒。我們很喜歡跟他聊天,因為他講的英文簡單(?)又標準,玩笑話我們都聽得懂,所以聊天氣氛輕鬆又開心。最後一天要走的時候特別等他處理完所有事情,跟他要求合照!還有幫我們煮早餐,正在打工換宿的韓國姊姊。老闆Daniel說,他真幸福,可以跟三個女生合照,還說如果我朋友對他有興趣請務必記得告訴他XD

地址: Slezská 1357/1, 120 00 Prague

信箱:wanderingpraha@gmail.com

臉書:Wandering Praha B&B

忘了說,住三晚含城市稅一人67.5歐,cp值高高! 私心大推 <3

35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